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資訊

嘉楠耘智推出7nm量產芯片

2018年08月09日1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杭州8月8日電 (黃玲麗)8月8日,數字區塊鏈計算設備制造商嘉楠耘智發布7nm量產芯片。

嘉楠耘智此次發布的芯片採用了台積電7nm工藝,將用於阿瓦隆A9系列礦機。嘉楠耘智發布的數據顯示,阿瓦隆A9系列礦機算力將達到22T到30T之間,較10.5T到16T算力的主流礦機有大幅提升,並且在能耗上相較嘉楠耘智上一系列礦機的100W/T降至56至65W/T。

嘉楠耘智將自己定義為世界超算芯片和人工智能芯片開發商,表示希望在集成電路解決方案,芯片自主研發領域和人工智能產業中發揮更多的作用。據招股書顯示,除了礦機芯片,嘉楠耘智於2016年開始開發人工智能應用的ASIC芯片,並計劃2018年4季度批量生產。

(責編:黃玲麗、段欣毅)

創投人物

熱點原創

熱讀榜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