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滚动新闻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郭宇豪

2017年08月15日14:46  来源:TechWeb.com.cn

  8月15日消息,8月13日,江西宜春市月亮湾小区,一名顺丰快递员上门办理快递业务时,对独自在家的16岁女孩进行猥亵。女孩父亲知道此事后,对其进行殴打。警方介入调查,快递员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QQ图片20170815140418

  顺丰集团表示,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郭宇豪)

  以下为顺丰集团回应全文:

  公司宜春一位快递员在派件时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拘留,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我们认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

(责编:陈键、赖悦)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投资·新三板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