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融创质押所持全部乐视网股票 中信信托称为事务管理类业务

2017年08月15日08: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嘉睿汇鑫的实际控制人融创房地产集团完成一笔融资。

按照融资合同约定,融创集团在获得融资款项后需履行融资程序将嘉睿汇鑫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截至公告披露日,嘉睿汇鑫将所持乐视网1.7亿股质押给中信信托,质押登记日为2017年8月8日,并且已经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6月20日。

中信信托有关人士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上述项目为事务管理类的服务信托项目。

今年1月份,嘉睿汇鑫新进乐视网,持股8.56%,成为第二大股东。根据乐视网在4月份的公告, 贾跃亭以35.39元/股协议转让的乐视网1.7亿股股票已全部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登记至嘉睿汇鑫名下,涉及金额总额为60.41亿元。按照停牌时每股30.68元的股价计算,融创本次质押股权的市值缩水至52.37亿元。

       推荐阅读:

小米空调梦=格力手机梦?雷军与董小姐的这场赌局会如何收场?

乘客不满司机抱怨成滴滴怪象 业内质疑已成租赁经济

共享马扎们请别把共享当噱头,应该注重线下服务

在线 教育之乱:英语外教有东南亚口音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