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牛融路演”再次来袭,五大项目亮相TMT专场

乔丹

2017年04月01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29日,由人民创投、北京创业投资协会、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主办的“牛融投后路演系列活动—TMT专场”活动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精选了5个优质的多轮投后项目,其中包括蓝巨人、搜轻松、互联网+的一站式周边服务商、秀加加全民直播交易平台、以及电子元器件垂直搜索平台。5个项目分别进行15分钟的路演和15分钟问答,并邀请飞马资本副总裁于波先生、孚日资本总经理郭凯、乾元资本董事长助理金娜、云南创客投资总监张斌等二十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为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解决方案。

       本场路演的第一个项目是由北京创业投资协会飞马旅推荐的北京蓝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宋法亮先生第一位上台进行项目路演。

                                                                                              宋法亮进行项目展示

       经宋法亮先生介绍,北京蓝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开发可靠实用的商用服务机器人”, 并针对餐饮行业、零售行业、银行、医院、酒庖、企业等诸多商用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开发低成本并具有实用价值的机器人产品。

      接下来,搜轻松SoRelax创始人张淞亚进行项目展示。搜轻松主要针对海外华人市场,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服务对接平台,并提供一种最简单可靠的方式,找到最符合大众需求的人为其解决在出行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突发状况和突发奇想。

           

                                                                                                   张淞亚进行项目展示

       由CEO陈扶龙带来的爱打听周边游项目是一站式周边服务商。他表示,其项目优势在于有庞大的周边游资源,尤其是乡村游的资源,周边游产品已覆盖北京及华北区域、上海及华东区域等330个目的地,服务用户23万人。

陈扶龙进行项目展示

       行走科技CEO刘亮带来的秀加加全民直播交易平台,提供了拍卖,幸运购等多种适合直播的销售方式,为主播提供更好的变现手段,为观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商品和服务。上线三个月已经成为最大的个人用户直播交易平台。

刘亮进行项目展示

        路演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由秦晓臻带来的电子元器件垂直搜索平台,平台服务于电子元器件B2B,帮助采购发现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享受方便快捷的元器件渠道信息搜索服务。同时为供应商找到合适客户,提供优质精准的线上营销推广服务。解决电子元器件B2B缺少场景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秦晓臻进行项目展示

       每个项目路演后,在座十几位投资人针对每个项目,向创业者提出问题,并和参加活动的成员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深度交流,推荐人对未来创投市场进行展望,创始人也耐心为各位投资人答疑解惑。

北京飞马旅副总裁于波进行项目推荐

中鑫尚和执行总裁霍永金进行提问

     经历了三个多小时项目展示、项目推荐和项目提问后,不少投资人和创业者还私下交流各种创业创新问题,探讨经济发展潮流下的投资市场,让此次“牛融路演”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牛融路演主要定位于再融资项目,针对已经获得过一轮或多轮融资的科技企业,提供下一轮股权融资的对接服务,以活动现场视频录制+投资人点评+人民创投媒体推广+专业FA(融资顾问公司)全程协助的模式,提高科技创业企业融资的成功率,丰富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创新技术转移领域融资服务的新模式。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