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智见传媒举办区块链技术应用闭门会

2018年04月03日15:5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智见传媒主办的”中美区块链技术应用与数字资产投资闭门会”在北京举办,几位区块链领域专家在活动现场展望了区块链应用如何落地、区块链技术如何变现等问题。

5miles创始人、CyberMiles创始人卢亮认为,在整个电商生态里,通过区块链业务,也可以降低很多成本。CyberMiles首席科学家Michael Yuan则在发言中指出,目前的区块链太慢,”个比特币转移的电费,够普通三口之家用很久。”而且,中本聪一定没想到链条都在美国,矿工都在中国。

“区块链项目最缺的是写代码的人才。”CSDN创始人、极客帮基金创始合伙人、AI100创始人蒋涛说。他表示,区块链社区的特征是以激励机制为主,而不是以惩罚机制为主的大规模协作。区块链需要颠覆性,需要变成真由代码来执行的管理程序,这是未来一定会发生的。

普渡大学区块链实验室副主任邢大地看来,比特币现在是一个投机市场,块链可以让金融完全回归个人,这也会引来商业模式的创新,也能让智力资产得到高度的认同。

(责编:李威、赖悦)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