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人民创投将举办“链·未来,2018春季区块链技术论坛”

2018年03月15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6年12月15日,区块链被写入国务院出台的《“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持续深入,区块链技术在日益受到政府部门重视和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资本和投机者涌入,使得区块链行业出现结构扭曲、信息纷杂、市场混乱等问题,给正常的经济、金融、法治秩序带来严重影响。

  为净化行业生态,推进技术发展,赋能产业成长,人民网创投·区块链将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举办“链·未来,2018春季区块链技术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众多技术专家和产业精英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等形式,围绕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展开深度探讨。

  论坛将采取定向邀请制度,仅对外开放180个观众席位。有兴趣参加的区块链行业朋友,请关注人民创投区块链官方微信,点击活动报名,审核通过后将发放专属邀请函。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区块链官方微信

 

(责编:宋非霏、陈键)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