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資訊

人民創投與每日經濟新聞開展區塊鏈戰略合作

2018年07月22日10:2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創投與每日經濟新聞開展區塊鏈戰略合作

人民網舊金山7月21日電 (周煜婧)在人民網於21日在美國硅谷地區中心城市聖克拉拉舉辦的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上,人民創投與每日經濟新聞簽署戰略協議,雙方將共同在區塊鏈領域展開多項合作。

人民創投與每日經濟新聞的具體合作內容主要包括:新聞內容生產與傳播﹔共建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傳媒實驗室,重點進行信息傳播和社交應用等領域的實驗﹔共同開展治理政策調研﹔聯合舉辦線下活動,搭建高層次行業服務平台等四個方面。

作為人民網的股權投資平台和創投新聞門戶,人民創投高度重視在區塊鏈產業的布局。今年以來,人民創投率先在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中開設區塊鏈資訊專區,兩次在國內舉辦大型線下論壇和峰會,並於6月下旬成立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傳媒實驗室該研究院首個研究實體。

(責編:呂永奇、段欣毅)

創投人物

熱點原創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