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13日13: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联盟主办的居然之家·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优雅奋进?知遇未来”为主题,包含品牌女性讲堂、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等环节。

即日起,“2018十大品牌女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大会组委会已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十大品牌女性候选人。参与者可关注公众号“居然设计家”或下载“居然设计家”APP参与报名、投票。

另据了解,迄今为止,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过十届,评选出了100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品牌女性代表。

(责编:黄盛、赖悦)

创投人物

张向宁:比特币是不是“数字黄金”

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