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区块链企业先锋榜发布

2018年05月28日10:02  来源:贵阳日报

  5月25日,在由数据观、旗点咨询主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等支持举办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上,区块链企业先锋榜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新兴技术,被认为是能变革生产关系的前沿科技。自今年4月5日开始,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指导数据观、布络客区块链共同推出中国区块链企业先锋榜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发掘一批具有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的区块链优秀企业,支持我国区块链企业快速壮大成长。评选活动于5月中旬结束。
  25日发布的先锋榜有百余家企业上榜,“蚂蚁金服”等获影响力企业奖,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远东诚信管理有限公司、贵阳翼帆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等获业务创新企业奖;迅鳐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兰考同心互联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等获综合服务企业奖;布比(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爱立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等获创业技术企业奖。


(责编:黄盛、赖悦)

创投人物

张向宁:比特币是不是“数字黄金”

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比特币并非是至高无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物。

热点原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