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資訊

看榜信息演示“內容產業服務平台(新榜)”

2020年01月05日14:3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內容產業服務平台(新榜)”項目。

新榜於2014年11月正式創立,獲得華人文化、騰訊等一線投資機構多輪投資。據介紹,作為數據驅動的內容產業服務平台,新榜發揮行業樞紐作用,連接線上線下資源,服務於內容產業,以內容服務產業,提供全域內容整合營銷、用戶運營增長、版權內容智能分發等產品服務。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到目前為止,內容產業服務平台依托基礎數據和內容科技,依托四類典型新媒體需求,產生了內容營銷等三塊主營業務。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80.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2019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大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