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曾衍德:全國雙新雙創博覽會讓新農民新企業唱主角

2019年11月08日08:4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點擊上圖觀看曾衍德司長視頻專訪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農業農村部鄉村產業發展司司長曾衍德11月5日接受人民網專訪時說,由農業農村部、中央網信辦、江蘇省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2019年全國雙新雙創博覽會將以新技術創新創業企業和新農民為主角。

曾衍德介紹,2019年全國雙新雙創博覽會將於11月19日-22日在南京市舉行,主題為“激情創新創業 夢圓鄉村振興”,目標是為創新創業人員提供展示才華的機會,向社會資本展示鄉村產業的新發展,讓新技術企業與新農民唱主角,搭建好共同交流合作的平台。

據悉,博覽會由展覽、主論壇和分論壇三部分組成。展覽活動主要展示農村創新創業成果、典型人物﹔主論壇意在引導資源要素匯集鄉村、蓄積產業振興蓬勃力量,引導更多社會資本進入鄉村﹔分論壇主要目的是讓參與創新創業的農民、大學生、返鄉農民工分享故事與心得。

曾衍德強調,在鄉村振興大背景之下,農業農村創新創業大有作為。(黃盛)

相關新聞:

曾衍德:依托農業農村資源 全鏈條提振鄉村產業

曾衍德:發展鄉村產業 要用好創新創業驅動力

曾衍德:多舉措引導農村產業融合發展

曾衍德:創業創新熱潮正在向鄉村延伸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