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2018首届中国区块链应用场景峰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07月04日09: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据中国网报道,“2018首届中国区块链应用场景峰会”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向大会发来贺词贺电。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志国等应邀到会并致辞。

本次峰会以“区块链+”为关键词,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在通信、社交网络、媒体、电商、公共服务、金融、网络安全、物联网、供应链管理、版权、云存储、档案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分享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典型案例及相关理论与实践经验。

峰会邀请全球区块链技术领先的专家、学者、商业精英、投融资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会议,就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化进程、发展趋势及助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产业相融合等议题作主题发言和科学论证,携手打造中国数字经济的准5.0时代。

本次峰会的召开,为加强区块链核心技术能力建设、支持开展区块链创业创新、加快推动区块链领域的标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黄盛、吕永奇)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