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新时代诞生,全球首富换人!亚马逊CEO身价超盖茨

2017年07月28日14:20  来源:环球网

  由于亚马逊股价在周四(27日)开市再度上扬,令亚马逊创办人兼CEO贝索斯超过微软创办人盖茨,成为全球首富,现时他的财富估计已超过900亿美元。

  香港东网7月27日报道称,资料显示,由于贝索斯持有亚马逊8000万股,亚马逊股价每升1美元,他的身家就增加8000万美元,而截至周三为止,贝索斯的身家只差盖茨10多亿美元。

  由于亚马逊股价周三收报1052美元,周四美股开市后一度升16.68美元或1.58%,报1069.48美元,贝索斯即成为全球最有钱的人。

  回顾在过去大约23年,盖茨做了18年全球首富,仅在2008年被“股神”巴菲特,以及2010至2012年被墨西哥电讯大亨斯利姆(Carlos Slim)超过。盖茨与贝索斯的共通点是两人均是透过“革新性产品”成为全球最有钱的人,意味着新时代诞生。

        推荐阅读:

       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 ofo就真的一点责任都没有吗?

       ofo摩拜们问题不断,治野蛮生长不应社会买单

       “共享红酒”假共享真集资 别什么都往“共享经济”上靠

        网约车新政实施一年调查:打车难、打车贵重现?

       王健林被指继续抛售资产 万达称卖万达广场是谣言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