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聚焦创业项目融资难题

2017年07月21日1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18日,由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中国青年天使会主办,创投服务平台“起风了”承办的“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暨首届创业融资交流展”在北京举行,近200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数千名创业者赴会就创新项目投融资展开对接交流。

    此次峰会针对创业者普遍存在的融资难和投资机构寻找好项目难的痛点,通过全新设计的智能化融资系统,实现企业与投资机构线上自由对接;同时,峰会还设置了“创新·未来”行业主题峰会、创业融资交流展、大咖投融面对面等环节,帮助了近万人次的创投项目对接。

    据了解,“创新·未来”行业主题峰会就当下创业者和投资人关注的业内问题进行探讨,解读创投领域最新趋势,为创业者和资本市场从业者带来新思考;创业融资交流展邀请200家投资机构与数千名创业者就创业项目进行面对面沟通,创业者可根据赛道匹配自由选择投资机构通过线上投递Bp;“大咖投融面对面”则由20名资深投资人与峰会经过大数据后台筛选出的极具潜力创业项目创始人面对面交流,洽谈投融资合作。

 

        推荐阅读:

  共享睡眠舱被查封、共享充电宝悄悄关闭,共享经济被玩死了

  6月新三板券商成绩单出炉 华安证券负面行为记录数量第一

  从艺人培训到全产业链布局,中樱桃想把造星变成概率性事件

  “苹果税”或将取消 互联网生态迎“生机”

  三季度国企混改方案料密集批复 BAT参股央企望成亮点

  从"双人舞"到"三人行" 万达、融创、富力签637亿并购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