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团点评招聘信息涉嫌歧视 官方回应:涉事员工已被辞退

向密

2017年05月18日10:10  来源:Donews

1.jpg

  针对网上爆出“美团招聘信息涉嫌歧视”一事,美团点评官方做出回应,称渉事员工已被辞退,同时对因该员工不当言论受到伤害的同学及此事所造成的社会恶劣影响表示歉意。

  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显示,美团点评一名员工在公司内部群发布了一则招聘餐饮会员系统产品运营一职的信息,其列举的招聘条件包括:不要简历丑的、不要研究生博士生、不要开大众的、不要信中医的、不要黄泛区及东北人士。该招聘信息一经流出,迅速引发网友质疑,认为美团点评在招聘方面涉嫌歧视。

  随后,美团点评官方对外发布“关于美团点评员工田源的违纪通报”。美团点评在通报中称,“经集团安全监察部、餐饮平台HR联合调查,发布消息的员工因使用地域歧视、爱好歧视类不当言论,在公司内外造成了极为恶劣影响,已严重违反了《美团点评阳光职场行为规范》,现正式对其做出辞退处理,即刻生效。”

  美团点评还表示,对于因该员工不当言论所受到伤害的同学们及此事所造成的社会恶劣影响,表达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承诺将在员工纪律规范、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上持续改进,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公开透明的职场环境。

    推荐阅读:

    与王思聪“对赌”,陈欧依然离山顶很远

    俞敏洪:只有钱,离富有还差得远

    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哥哥为什么竟然给一个“水杯”投了数千万!

    今日头条孵化的火山小视频,要拿出10亿元补贴用户

    舌尖上的新三板再添新成员,家族气息略浓的金百万能吃好资本这道菜吗?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