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慧夜科技演示“Phantom AI”項目

2020年12月19日17:0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路演環節,北京慧夜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Phantom AI”項目。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Phantom AI”通過AI算法生成三維角色,開發游戲動畫,打造出新一代的數字娛樂體驗。該系統首先通過自建數據團隊,採集動作、表情等數據信息﹔其次,自研算法的運行通過二維視頻,把視頻信息轉化成三維人物動作信息。目前,該系統在游戲、動漫、視頻廣告素材、直播、VR、AR等領域已經落地應用。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