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彩智科技演示“DKnow深知公共服務行業智能應答平台”

2020年12月19日17:0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路演環節,上海彩智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DKnow深知公共服務行業智能應答平台”。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DKnow深知公共服務行業智能應答平台”通過98%自動算法技術與2%人工干預,聚焦政務服務的智能問答環節,打造一體化、可溯源的全國政務服務知識圖譜與智能知識庫,促進政府公共服務底層業務智能化。未來,DKnow平台將進一步完善自主預約、數據查詢等公共服務環節,助力智慧政務發展。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