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商詢科技演示“數字孿生企業服務商DataMesh” 項目

2020年12月19日17:0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路演環節,北京商詢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數字孿生企業服務商DataMesh”項目。

據介紹,商詢科技主要開發MR和AI兩大方向,前端是MR的應用,后端是數據運算,也就是AR處理。“數字孿生企業服務商DataMesh”在進行實時高並發處理和雲端渲染的同時,結合零代碼編輯功能工具,提供標准化的解決方案,以降低企業進入數字孿生創建的門檻。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