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中科凡語演示“一種類腦進化的人機合譯平台” 飛譯項目

2020年12月19日16:0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路演環節,北京中科凡語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一種類腦進化的人機合譯平台” 飛譯項目。

據介紹,中科凡語飛譯平台是一款基於前沿人工智能、機器翻譯技術而研發的一款類腦進化的人機合譯平台。該平台基於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成熟的研發經驗與理論積累,實現場景化機器翻譯、人機實時反饋的個性化機器翻譯,具有在線翻譯、多人實時協作等強大功能,旨在為人工翻譯、醫療、航空等行業提供自然語言處理服務。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