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海爾工業智能研究院演示“面向復雜工業場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統”

2020年12月19日15:2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青島海爾工業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演示了“面向復雜工業場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統”。

據介紹,“面向復雜工業場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統”是行業首個打通工業互聯網生產網絡安全全要素的安全監測服務系統。該系統融合了工業互聯網、5G、AR、邊緣計算等技術,打造了3+1+N的平台架構,3是指雲、邊、端三層結構,1指平台的安全管控體系,N是指平台上沉澱的N個安全生產算法場景。目前,該系統首先在家電行業應用,以海爾中央空調為樣本,已經在15家工廠推廣並打造出了一百多個場景。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