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影創信息科技演示“影創MR智能眼鏡”

2020年12月19日15:0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路演環節,上海影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影創MR智能眼鏡”項目。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影創科技目前已自主研發並投入量產多款混合現實MR眼鏡,包括即墨(JIMO)、Action One Pro、Shadow VR等。其中,即墨(JIMO)在重量輕便性和舒適度上廣受用戶贊譽。目前,影創MR智能眼鏡已經在教育、文旅、競技體育、工業、醫療等多個領域落地使用。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