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廈門總決賽>>項目展示

杉岩數據演示“大數據海量智能存儲平台研發與產業化”項目

2020年12月19日12:3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深圳市杉岩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演示了“大數據海量智能存儲平台研發與產業化”項目。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杉岩數據面向5G+AIoT時代,提供大數據智能存儲產品和解決方案。該項目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儲技術為核心,致力於打造雲計算、人工智能、物聯網等領域的數據存儲基石,目前已經在多個行業獲得商用部署,支撐了私有雲、混合雲、金融科技、智慧政務、智慧醫療、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20多個不同類型的應用場景。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