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廈門市副市長黃曉舟:加快構建高能級新經濟產業生態

2020年12月19日20:2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2月19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廈門市人民政府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行。廈門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曉舟在頒獎盛典中致辭時提到,廈門正在加快構建高能級新經濟產業生態。

黃曉舟表示,廈門正在抓新經濟發展重要新機遇期,加快打造由數字經濟引領的智能經濟先進區。廈門積極鼓勵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區塊鏈與文化創意、動漫游戲、先進制造等融合發展,加速探索5G、物聯網、傳感器、北斗導航等技術的人文應用。

談到人民網首個內容科技產業園、人民網資本等一批項目落地廈門,黃曉舟說,廈門市將進一步與人民網深化合作,繼續探索“大賽+項目+園區” 模式,以賽促產,推動項目落地,共同打造內容科技產業發展高地。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