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項目展示

中網易企秀演示“易企秀創意設計平台項目”

2020年11月20日1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青島11月20日電 今日,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大賽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決賽在青島高新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易企秀創意設計平台項目”。

該項目負責人介紹,易企秀創意設計平台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技術手段,從H5切入,用極簡在線工具和模板服務一體化解決內容設計問題,能夠滿足組織、團隊、個人的全媒體多場景數字內容制作和輕營銷需求,從而提供從內容創意設計到營銷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