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項目展示

智度智鏈演示“智度智鏈數字酒電商平台”

2020年11月20日13:3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青島11月20日電 今日,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決賽在青島高新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廣州智度智鏈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智度智鏈數字酒電商平台”項目。

該平台主要通過區塊鏈技術為消費者管理數字酒資產,並提供專業化的倉儲托管服務。據介紹,該平台可以幫助用戶實現白酒產品線上交易,並構建收藏白酒愛好者的社區。在倉儲端,智度智鏈為用戶提供實時監控,方便消費者在數字酒平台上查看白酒狀況,並提供全國免費物流服務。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