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項目展示

杉岩數據演示“大數據海量智能存儲平台研發與產業化項目”

2020年11月20日13:1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青島11月20日電 今日,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大賽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決賽在青島高新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深圳市杉岩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演示了“大數據海量智能存儲平台研發與產業化項目”。

據該項目負責人介紹,大數據海量智能存儲平台的核心在於存儲引擎和智能處理引擎的應用。存儲引擎通過分布式、去中心化的架構來實現目前海量數據的存儲需求,解決海量文件的存儲難題。而智能數據處理引擎,通過提供內容提取,格式轉換等等AI功能,集成多種AI引擎,具備更深度的數據分析能力。

同時,該平台能夠全面適配國產系統和整機,提供安全性的存儲解決方案,目前已經覆蓋了醫療、金融等十多個行業。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