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項目展示

追一科技演示“多模態數字人項目”

2020年11月20日12:0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青島11月20日電 今日,第二屆中國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環渤海賽區決賽在青島高新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追一科技多模態數字人項目”項目。

據介紹,該項目可應用在包括線上導購、培訓和線下營業廳等,各種基於屏幕的內容展現平台。多模態數字人能對人體的形態、表情和功能進行模擬仿真,可具備高度擬人化的虛擬形象,以及看、聽、說的能力,具備強交互性,能像真人一樣進行面對面的互動溝通,更准確的檢測用戶的意圖,給用戶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