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

姚文萍:經濟全球化背景下 普惠共享是根本之計

2020年11月01日12:2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由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主辦,人民網、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於11月1日舉行。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副會長姚文萍在致辭中表示,經濟全球化背景下,以誠相待、普惠共享是根本之計。

姚文萍表示,作為國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電子政務領域的主要參與者,航天信息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抓住當前各國政府在數字化轉型階段,在信息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存在的巨大需求時機,多方向突破使國際市場開拓取得顯著進步。

姚文萍指出,在經濟全球化背景下,各國經濟彼此依存,利益交融前所未有。在新的形勢下,中國投促會也將重視體制機制、平台建設和服務方式的持續創新,願意同航天信息這樣的IT行業高新技術企業一道,加強互通合作,探索商業模式,以更好地利用大數據、區塊鏈、雲平台等新興技術手段促進產業生態建設、融合和發展,為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間。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