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

潘健:秉持“開放、生態”理念 優化產業鏈協作能力

2020年11月01日12:1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由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主辦,人民網、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於11月1日舉行。人民網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潘健在致辭中表示,峰會秉持“開放、生態”的理念,有助於優化產業鏈協作,為重點領域的數字化、智能化發展提供好建議和好思路。

潘建表示,航天信息積極履行國有企業使命,從創立之初為國家稅收安全保駕護航,到積極投身國家信息化建設,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人民網將充分發揮輿論引導優勢,積極支持企業發展,並與包括行業協會在內的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在數字化、智能化、平台化領域的深度合作,為國家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助力。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