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

陳國瑛:緊抓數字經濟機遇 實現高質量發展

2020年11月01日12:1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由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主辦,人民網、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於11月1日舉行。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陳國瑛在活動致辭中表示,緊抓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充分發揮自身特色優勢,是航天信息加快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所在。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陳國瑛

陳國瑛介紹,航天信息是由航天科工控股、以信息安全為核心的IT行業高新技術上市公司。成立以來,依托中國航天的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和組織大型工程的豐富經驗,航天信息堅持聚焦信息技術產業領域,實現了快速健康發展,已經成長為航天科工信息技術產業板塊的主力軍和民用產業的“旗艦企業”,成長為中國IT行業最具影響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陳國瑛說,為加快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航天信息積極響應內外環境變化,緊抓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充分發揮自身特色優勢,重點打造“平台+產品+服務”業務模式,全面推動發展方式轉變。同時,此次舉辦“AIsino World·智慧生態創新峰會”,將進一步打造高層次共享交流平台,為各界精英提供深入探討智慧生態創新發展前景,以及前沿創新技術和成果交流分享的良機,從而共同推動我國智慧社會建設。

(責編:張天嬌(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