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堅持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統一

2020年09月11日09:09  來源:環球網

近日,天津市教育工委,學生處副處長楊明登上天津電視台一套《新聞這1刻》節目就“堅持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高度統一”進行了解讀。《新聞這1刻》欄目,關注國內國際熱點事件,追蹤事態進展進行遞進式更新報道,是權威發布平台。

節目中,楊明首先介紹了本期節目的背景,“為什麼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是高度統一的?”之所以成為熱點,因為這是四史教育種最受關注的大問題。隨后他從三個方面進行了剖析:沒有黨,哪有國﹔沒有社會主義,哪有強國﹔沒有國,哪有家。楊明的介紹簡短、有力,將“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統一性展現出來,對於廣大市民,特別是青少年有著最直接的影響。

 

(責編:陳臣子(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