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張家界推動"旅游直播+帶貨"業態

2020年08月17日08: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8月15日,在由張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導,中共張家界市委宣傳部、張家界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張家界市委網信辦等機構聯合主辦的第二屆網紅直播旅游節上,張家界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與虎牙直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並為虎牙直播張家界站和虎牙直播培訓基地授牌,推動"旅游直播+帶貨"業態。

       據悉,張家界此舉通過"旅游直播+帶貨"模式,拓展旅游資源、三農產品的線上出路,同時通過平台規模,引導消費者進入線下旅游市場,進一步推動當地旅游產業的數字化能力,通過秀美的風光和優質的服務,吸引各地游客。雙方將依托各自優勢資源,共建"內容+產品"合作模式。未來虎牙直播將和張家界市展開全方位、立體化的深度合作,在張家界8000優秀導游隊伍及廣大青年中挖掘直播人才,提供系統化、專業化的主播培訓,為張家界市培育出適合本土的旅游人才、三農主播人才以及其他產業需求的主播人才。

       虎牙直播CFO劉曉鉦表示,虎牙直播將投入內容、流量和技術扶持,助推張家界等地區旅游產業發展。虎牙將打造專業化的"直播+旅游"的節目IP模式,吸引更多長期、穩定的觀眾,發揮直播平台時效性、互動性和真實性的優勢,讓用戶收獲親臨其境的深刻體驗。通過此次活動,張家界也將充分發揮網絡新媒體優勢,展現真實、立體的張家界形象,促進張家界旅游市場全面復蘇,為創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貢獻力量。

(責編:張宏莉(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