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津魯兩地海關雲簽約開展租賃飛機異地監管

2020年07月01日16: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天津7月1日電 (記者 張道正 通訊員 薛如雪)記者7月1日從天津海關獲悉,津魯兩地海關雲簽約開展租賃飛機異地監管,單架飛機節約30萬元,可提前2至3天投用。

6月30日,天津東疆海關與濟南機場海關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管委會、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中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的見証下進行了租賃飛機異地監管合作備忘錄雲簽約。

通過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海關進一步加強聯系配合,優化監管流程,租賃標的物可直接運至實際使用地,無需實際進出海關特殊監管區域即可享受保稅政策,大幅提高通關效率,降低企業物流成本。

此種模式下,單架租賃飛機可節約運輸成本約30萬元人民幣,至少可提前2-3天投入使用,幫助疫情期間經營困難的航空企業復產復工。(完)

(責編:陳臣子(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