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票選正式啟動!52個戰“疫”內容科技項目集中亮相

2020年03月29日10:1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 由人民網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於3月28日完成項目初篩,52個項目進入網絡投票階段。

入圍項目包括:醫准智能推出的,針對新冠病毒定制升級的NCP版肺炎AI檢測系統﹔妙筆公司面向個人用戶開發推出的,可自定義的個性化抗疫新聞機器人﹔上上簽推出的,幫助企業安全、高效復工的電子簽約雲平台﹔丁香醫生上線的全球新冠病毒實時疫情地圖……

點擊進入大賽投票頁面》》》

根據規則,正式參賽項目將通過網絡投票和專業評審相結合的綜合評比。專業評審團將從項目的技術含量、實際效果、市場份額、成長空間等多維度進行全面考核。計算項目總分時,網絡投票佔比30%,評委投票佔比60%,媒體投票佔比10%。

網絡投票時間為3月29日至4月12日。公眾可以通過大賽專用投票系統和微博系統投票。用戶可在人民網創投頻道、人民網法人微博、人民網微信公眾號、人民創投微信公眾號等頁面上找到對應的投票系統。據介紹,為確保網絡投票公平、公正、公開、有序進行,對於存在惡意刷票行為的項目,主辦方將立即取消其評獎資格。

(責編:岳上媛(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