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保持強勁的業務效率(互聯網大咖秀)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3月27日08: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Wipro(威普羅)是全球領先的信息技術、咨詢和業務流程服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印度卡納塔克邦的班加羅爾。賈廷·達拉爾(Jatin Dalal)是Wipro Limited的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

達拉爾是一名特許會計師,他擁有印度蘇拉特國立理工學院的工程學學士學位以及印度孟買NMIMS的金融與國際商務碩士學位。在加入Wipro之前,達拉爾曾是通用電氣(GE)公司財務管理項目(FMP)的一員。

達拉爾2002年加盟Wipro,此后一直在金融領域擔任不同的職位。2002年至2004年,他牽頭建立了Wividus-Wipro的內部共享服務部門,並擔任財務主管﹔2005年,他調任Wipro財務部,負責投資者關系(IR)和經濟研究,在此期間,IR團隊獲得了“印度最佳IR功能機構投資者”獎。多年來從事財務工作,達拉爾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達拉爾於2011年起開始擔任Wipro IT業務的首席財務官。4年后,達拉爾正式成為Wipro的首席財務官,負責財務及擔保等工作,“強勁的業務效率抵消了盧比升值和工資上漲帶來的營業利潤率”。隨著時間的推移,Wipro將繼續改善利潤率軌跡。“我們正在採取一系列行動,並對能夠取得的成果充滿信心。”達拉爾說。隨著組織機構對自身進行重新設計,更有效地響應客戶需求,Wipro將成為企業轉型過程中的合作伙伴和共同創新者——通過發現新的增長機會,幫助企業進入新的行業和市場。

Wipro憑借行業經驗、深厚的技術專長、全面的服務組合和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幫助客戶更好地開展業務,擁有數十個新興技術卓越中心,使其能夠利用最新技術為客戶提供業務能力。Wipro成為IT領域最受認可的公司之一,獲得無數的企業獎項,包括2014年度管理IT服務、企業基礎設施自動化服務和管理安全服務CIO選擇獎,2016年NASSCOM(印度軟件和服務業企業行業協會)“多樣性和包容性卓越獎”等。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岳上媛(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