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智見:特殊時刻發出促進經濟突圍的最強音

2020年02月28日10:2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戰“疫”,共克時艱。疫情之下,國內經濟的發展面臨著一些實際困難。在創投領域,人民創投的被投企業在積極“自救”同時,也在發揮自身優勢,為抗擊疫情貢獻一份力量。

疫情之下,智見積極策劃出一些列的產品和報道,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1月31日,智見公眾號以漫畫的形式推出《武漢請相信|加油啊!熱干面》一文為武漢加油。2月1日起推出了“戰疫情報站”專欄,聚焦疫情產業發展影響,深入關切疫情之下的社會問題,持續打造正能量的內容傳播。

2月3日,第一節戰疫情公開課已正式上線。聚焦於企業復工、財稅問題、經濟走向、風險控制、商業模式調整等多個問題以十節課展開,成功實現了機構與導師間的對接與互動。

2月21日下午,在人民網指導下,人民創投與智見聯合舉辦“人民戰‘疫’經濟高質量發展與創投行業成長”線上論壇。來自上海、沈陽、淄博、寧波、余姚等地的黨政領導,知名投資人和企業負責人,分享了在疫情影響之下,企業如何走出困局,地方如何重啟經濟高質量發展之路等熱點話題。會上,智見創始人兼 CEO 郭煒表示,在這個特殊時刻發出促進經濟突圍的最強音,具有重要的意義。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