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記錄抗疫始末,鏡頭下的疫情“阻擊戰”

2020年02月28日10:1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戰“疫”,共克時艱。疫情之下,國內經濟的發展面臨著一些實際困難。在創投領域,人民創投的被投企業創在積極“自救”同時,也在發揮自身優勢,為抗擊疫情貢獻一份力量。

在抗疫大戰伊始,梨視頻立即啟動抗擊疫情專項報道,通過全球拍客體系和專業編輯系統結合的模式,梨視頻緊跟抗疫及疫情的最新進展,通過人物報道,重點事件報道,國際疫情報道,一系列關於物資,民生,海外疫情的視頻直播及《抗疫日記》,《新冠肺炎疫情辟謠》等專題性的稿件,向居家躲避疫情的受眾傳遞最新的疫情情況,並宣傳各類科學合理的防疫知識,緩解大眾的焦慮與不安。

截止2020年2月13日,梨視頻共計發布疫情相關稿件4100余條,全網視頻播放量135.5億,完成了一批以“抗擊疫情”為專題,有全網影響力的視頻及稿件內容。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