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戰“疫“:熊貓知識抗“疫”

2020年02月27日16:18  來源:人民網

人民戰“疫“,共克時艱。新型冠狀病毒這隻黑天鵝對經濟的影響,可能是去年12月之前很多人沒想到的,2020對於中國企業尤其是中國民營企業來說,可能是相對艱難的一年。人民創投的被投企業“熊貓傳媒”第一時間積極發揮自身在企業運營和品牌傳播方面的優勢,打造了疫情期間最受歡迎的企業運營管理直播課程《企業戰疫自救與疫后發展指南》,為廣大中小民營企業提供了疫情期間積極應對和疫情之后新經濟狀態下該如何發展的指引。

2月份內先后在人民學習、長江商學院、清華五道口、博商學院、混沌大學、格局屏天下、華埔學堂、水滴商學院、厚朴商學院、中關村、一刻、虎牙、知乎等各大商學院和線上學習平台累計完成公益直播20場,直接觀看的企業學院超過50萬人,內容覆蓋3000萬人。抖音上的內容精選播放超過1.2億次。

同時,熊貓傳媒也履行承諾,所有的課程收入全部捐贈。先后委托長江公益基金、混沌公益、博商公益基會、水滴公益、格局公益等公益組織捐出課酬及學員打賞20余萬元。

熊貓傳媒作為人民創投的被投企業和國內知名的企業戰略及品牌服務合作伙伴,還將繼續為中國企業度過疫情危機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