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戰“疫”:鐵血科技贈送物資裝備

2020年02月25日1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戰“疫”,共克時艱。疫情之下,國內經濟的發展面臨著一些實際困難。在創投領域,人民創投的被投企業創在積極“自救”同時,也在發揮自身優勢,為抗擊疫情貢獻一份力量。

春節期間,首都出版單位發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我一個”行動計劃。鐵血科技積極響應,旗下鐵血讀書平台推出“共克時艱,取得戰‘疫’勝利”限時免費閱讀專題,面向廣大用戶提供限時免費閱讀服務,鼓勵網友“少出門、 多看書”,為廣大網友提供更豐富的精神食糧。面對疫情,鐵血科技利用自身研發生產功能性服裝的優勢,為奮戰在一線的人員提供了部分物資裝備。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