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厲偉:民生、衛生等領域有投資好機會

2020年02月21日1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 今日,由人民網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智見創客科技有限公司主辦,天使聯合會協辦的“人民戰‘疫’——經濟高質量發展與創投行業成長”線上論壇今天舉辦。鬆禾資本創始合伙人厲偉在論壇中表示,受疫情影響,國家一定會加大在民生、衛生等領域的投入,鬆禾資本會在這些領域投資尋找機會。

厲偉說,這次疫情會導致一大批企業受損,但希望政府能精准扶持,不要大水漫灌,借這個機會,調整產業結構,讓資金更多流入新興產業,流入到更有發展潛力的企業。

厲偉表示,這次疫情會讓很多人意識到過去的生活方式要有所改變,這意味著消費升級、消費方式的轉變。此外,疫情還會倒逼社會方方面面的系統要實現數字化,從而帶來相關行業的發展。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