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嚴榮杰:復工要關注事前把控、事中監管、事后服務三個環節

2020年02月21日17:3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 由人民網指導,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智見創客科技有限公司主辦,天使聯合會協辦的“人民戰‘疫’——經濟高質量發展與創投行業成長”線上論壇今天舉辦。寧波保稅區管委會書記、主任嚴榮杰在論壇中表示,寧波保稅區在復工中主要關注三個環節,即事前把控、事中監管、事后服務。

嚴榮杰表示,寧波保稅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業復工復產,為打贏疫情防控戰爭打下基礎。

據嚴榮杰介紹,在企業復產復工中,要在事前環節,做好對企業復工的把控,一是企業疫情防控措施、主體責任必須到位﹔二是企業復工人員結構、身體狀況必須清楚﹔三是企業復工前的防疫物資准備必須到位﹔四是企業生產場所、餐廳,住宿必須消毒到位﹔五是安全生產必須到位。

嚴榮杰建議,復工后,首先要盡快恢復制造業供應鏈、產業鏈﹔其次,盡快實現制造業的智能化改造, 實現機器換人,減少人的移動。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