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成都啟動線上招工就業服務平台

蓉平

2020年02月18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成都2月17日電 (蓉平)成都市總工會聯合有關部門17日啟動成都職工招工就業服務平台。平台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起高效便捷的線上需求對接橋梁。

  據悉,用人單位注冊登錄平台后,即可在平台免費管理編輯、發布職位,搜索、導出求職簡歷,還能實現在線面試求職者。職工注冊使用平台,可以及時了解用人單位招聘崗位信息,搜索、收藏崗位,發布管理自己的簡歷。除此之外,平台還為求職者提供了短視頻自我介紹的功能,鼓勵求職者以更直觀的形式展現個人能力和才華,拓寬才能展示的維度和空間。

  據成都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受到疫情影響,以往線下宣傳會、雙選會等傳統招聘活動被迫推遲或取消,但企業的用人需求仍在。為解決這一問題,該平台依托成都職工APP,發揮市總工會的組織優勢和聯系用人單位的資源優勢,目前已征集了357家企業的28064個崗位需求。接下來,該平台將依靠近2萬家建會企業支撐,根據企業的需求,及時更新崗位,並充分運用職工大數據,為用工單位、求職者雙方提供精准信息,實現就業服務精准化。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