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馬斯克為特斯拉AI團隊招人 沒有大學畢業文憑也無妨

2020年02月04日09:10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2月4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3日在社交網站,為特斯拉人工智能團隊招募人才,即使沒有大學畢業文憑也無妨。

馬斯克利用推特為特斯拉人工智能團隊招人:“加入特斯拉人工智能部門!”他說,人工智能團隊“直接向我匯報,我們幾乎每天見面、發郵件、傳短訊”。

在特斯拉人工智能部門工作,不需要高學位。馬斯克表示:“博士學位絕非必要。我不在乎你是否高中畢業。”馬斯克想尋找的是對人工智能有“深刻理解”的人。盡管教育背景無關緊要,但所有應征者都必須通過嚴謹的編程考試。

馬斯克以前就說過,他認為學位不重要。他2014年接受德國汽車雜志《Auto Bild》採訪時,提及自己的招聘偏好。

他說:“如果一個人從一所優秀大學畢業,可能意味他有能力做大事,但事實未必如此。你看比爾·蓋茨、埃利森、賈伯斯等人,都不是大學畢業生,但如果你有機會雇用他們,那當然會是個好主意。”

馬斯克表示,他找的是“擁有超凡能力的証據。如果過往保持著傲人成就,這很有可能可以持續到未來”。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