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馳援武漢抗擊疫情!伊對首批捐贈物資發往武漢

2020年01月28日15:1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牽動著中國億萬同胞的心。抵抗疫情,同舟共濟,全國上下正在拿出實際行動支援一線。社會企業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同時,也在發揮自身優勢,堅守社會責任。

1月27日,伊對首批捐贈醫療物資發往武漢。此次捐贈的醫療物資包括空氣消毒機、醫用手套、醫用口罩、高溫滅菌器等。武漢中心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將接收此批捐贈物資。

▲醫用手套

記者從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為馳援武漢抗擊疫情,伊對成立了“馳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小組”。目前,第二批價值總計100萬元的捐贈物資正在積極籌備,將盡快發往湖北。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