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黃曉舟:讓內容科技在廈門開花結果

2020年01月05日20:5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今天在廈門市湖裡區華美空間舉辦。頒獎典禮上,廈門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曉舟在致辭中表示,廈門一直積極布局人工智能、5G等新興領域,這次將以人民網舉辦內容科技大賽為契機,讓內容科技在這片沃土上開花結果。

黃曉舟表示,一直以來,廈門高度重視並積極布局人工智能、5G等新興領域,在技術攻關、平台建設、創新載體、應用示范和標准研究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推動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發展。

黃曉舟說,2019年,在中央網信辦、公安部的大力支持和關心下,廈門舉辦了首屆中國人工智能峰會暨多媒體信息識別技術競賽,中國智能大賽永久落戶廈門,為內容科技在廈門發展打造了政策基礎、產業基礎和平台基礎。廈門將積極培育新業態,探索新模式,集中力量做優做大,並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政策支持。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