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謝國明:內容科技能促使內容產業鏈深度融合

2020年01月05日20:3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今天在廈門市湖裡區華美空間舉辦。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謝國明在致辭說,內容科技能夠促使內容產業鏈深度融合,使媒體格局、輿論生態、受眾對象、傳播技術等發生變化,推動優質內容的全員生產和全程、全息、全效傳播。

謝國明指出,科技可以強化內容傳播效果,促使內容傳播載體向數字化、全域化方向發展,使得優質的內容可以得到快速地擴散和傳播﹔科技可以改變內容表現形態,使內容的生產方式更加智能化、呈現方式更加多樣化,也使得人人皆可成為內容生產者、使用者、傳播者﹔科技可以提升內容影響水平﹔科技可以提升宣傳工作的科學化水平,提升輿論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