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科研組演示“新型高機動高效能多棲傾轉旋翼無人機”

2020年01月05日16:5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科研組演示了“新型高機動高效能多棲傾轉旋翼無人機”項目。

項目團隊成立於2017年。據項目負責人介紹,該項目在“技術大停滯” 和無人機市場混戰的背景下,面向國內市場和全球市場,研制的高機動、高效能、多棲等的載人、無人航行器和運動控制系統,可以直接起降和空中懸停,具有速度快、航程遠、耗油率低、噪音小、震動小和載重大等特點。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5018.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