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十點文化演示“十點讀書內容科技文化平台”

2020年01月05日14:4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攜“十點讀書”項目參與了決賽路演。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文化類內容平台“十點讀書”成立於2010年,起步於微博,生長於微信,目前用戶總量規模近3000萬。隨著媒介的變化發展,十點讀書將內容呈現方式由圖文轉變為音視頻,並深耕知識付費領域。

2018年8月,十點讀書的APP上線,十點文化傳播公司開始向文化科技生活平台進行升級。為布局短視頻領域,公司推出十點視頻,形成廣告+視頻+明星的合作模式﹔打造十點課堂,以女性用戶為主,開發涵蓋各類與女性用戶相關的課程。

隨著5G、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發展和視頻內容消費的不斷升級,“內容加科技”的方式能更好地聯通線上與線下,在打造互聯網新零售同時兼顧線下流量,並更好地賦能線下實體。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81.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