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廈門湖裡副區長陳仲謀:秉持開放態度,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2020年01月05日11:2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黃盛)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今日在廈門聯發華美空間舉行。廈門市湖裡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仲謀在大賽致辭中表示,湖裡區將秉持開放態度,通過不斷優化政策支持、人才支持、服務支持,為廣大創業者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陳仲謀表示,湖裡區將認真落實數字福建建設戰略布局,把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作為產業創新、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強大驅動力。目前,為了給數字經濟發展提供廣闊空間,湖裡區已建設了湖裡創新園、湖裡創意產業園、海峽新岸數字經濟創新中心等載體,並出台了《促進新一代信息產業發展實施辦法》等一攬子政策,對軟件信息、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產業提供精准扶持。

陳仲謀還表示,湖裡區是社會各界創業路上的同行人,希望與社會各界共同打造數字經濟發展新高地。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