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氣味王國:為現實場景提供“數字氣味”

2020年01月05日11:0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杭州氣味王國科技有限公司演示“氣味王國”項目。

氣味王國是國內首家數字氣味技術研發企業,公司立足數字氣味核心技術,致力於實現除顯卡、聲卡外的 “嗅卡”,為各個需要氣味的應用場景提供系統化解決方案。氣味王國致力於將數字氣味技術和前沿的創新設計理念相結合,通過納米科技與精密微控技術融合,獨立研發出小型化氣味模塊,准確復現嗅覺體驗,逐漸形成以技術為核心,從硬件、組件、行業解決方案、體驗店直到數字氣味內容產出的立體化商業模式,在影視、汽車、廣告、新零售、旅游、出版、虛擬現實等行業上實現了初步市場化應用。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9.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